close

有件事我要說抱歉,
因為我對你不夠好

我做的永遠不及你多,我想的也永遠不及你多,
我覺得我連一張生日卡片也沒有給你我很糟糕,
我今天想了很多,
我覺得你想要的只是被關心,被重視,還有陪伴....
對不起....
這些我都沒做好,也沒做到.....
我對我最愛的哈尼連這些基本的都沒有...
我想我不是個好情人....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
如果你就在我身邊,
如果你可以在我的生活裡面.....
我一定會給你想要的....
我會做到一個好情人....
我可以花很多時間陪你....
因為我要對我的哈妮很好....因為他對我很好.....

但是....如果我偶爾要跟朋友出去玩,
不要生我的氣,也不要跟我吵架....
因為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也是他們陪著我....
他們陪著你的哈尼....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Nlo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